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提議發起「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支持,目前已敲定23日一同穿白衣上凱道,更廣邀「各政黨總統候選人」以及「黨團代表人」一起參加表達立場。館長也在昨(14)日深夜餘臉書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天雖無法出席,但近日將會透過上館長的直播支持遊行。

館長坦言,其實說廣邀「各政黨總統候選人」以及「黨團代表人」,無非就是希望能邀請到總統蔡英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柯文哲。為的就是要證明,不分黨派、只要反中共反中媒,都可以參加,辦這場遊行的目的也不是要為任何人抬轎。

館長昨天在直播中透露,柯文哲因為已安排行程,當天無法參加,但答應「明天(15日)晚上9點會親自來館長辦公室跟大家做直播,用行動支持館長」。

但在昨日的貼文上,館長更新時程,表示「星期日(16日)晚上九點,柯文哲力挺館長反紅媒,全新直播間由柯P首播,直播秀到時候見」,與直播的時程稍有出入。

柯文哲因為已安排行程,當天無法參加,但答應「明天(15日)晚上9點會親自來館長辦公室跟大家做直播,用行動支持館長」。   圖:擷自館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