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表示打死也不信這次民進黨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14) 日受訪時尊重陳水扁的看法,並回應「公道自在人心」,同時奉勸國民黨要有共識和警惕,民進黨有天生癒合力,初選後就開始整合,而且非常快,國民黨這邊自己要非常小心。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昨天出爐,確定由總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陳水扁晚間立即在臉書發文表示「阿扁打死也不相信」。 對此,同韓國瑜說,民進黨這次公布的初選辦法一延再延、一拖再拖,整個台灣民間有不同的看法,所以陳水扁前總統的看法,他也予以尊重,公道自在人心,

對於民進黨初選結束開始整合,國民黨目前還處於內鬥,韓國瑜也說,民進黨的癒合力是所有台灣各個政黨的第一名,最強、妖怪型的,今天把他手砍了,明天再長一隻手出來,今天把他腦袋砍了,明天再長一個腦袋出來,他有天生的癒合力,所以他只要初選一結束,第二天開始整合,速度會非常快。

他表示,國民黨藍軍這邊自己要有一個共識,當然也要有一個警愓,也就是未來團結的民進黨今天就開始,而且非常快,這是民進黨的特性,國民黨這邊自己要非常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