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阿翔 12 日在路上接吻被拍、驚爆不倫戀,阿翔當天召開記者會道歉認錯,神隱一天後謝忻也於昨晚公開手寫信,向同是閨密的阿翔老婆 Grace 道歉,強調「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的羞恥及悔恨」。阿翔外遇成為近日全台民眾最熱話題,有民眾模仿兩人在車上熱情親吻的姿勢,在大貨車神還原被拍畫面,讓網友笑翻。

分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了這張在大貨車上神還原謝忻和阿翔激吻的照片,不到三小時便在《爆笑公社》獲得近萬名網友按讚,而較晚分享的《爆廢公社公開版》,兩小時也有超過 7 千位網友按讚。

▲有網友在大貨車旁神還原謝忻和阿翔的街邊熱吻照,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笑公社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見穿著迷彩短褲的男子,站在大貨車駕駛車窗外,雙腳都已離地,靠著雙手支撐身體重量、將頭探往車窗內;車窗內則有人伸出一手環繞迷彩短褲男,兩人姿勢一看就秒懂是模仿謝忻和阿翔被拍到的街上熱吻照,讓網友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笑死」、「吸住了」、「這個沒親好會晚七天回家」、「原版多唯美,這一看就知多想騎上去了」、「是真愛無誤」、「你有考慮過車子的感受嗎」、「滿滿的友誼」。

▲輔仁大學也跟風,神複製謝忻和阿翔的街邊熱吻照,提醒學生注意交通管制。(圖/翻攝自輔仁大學李書)

其實不只網友惡搞,連輔仁大學臉書提醒學生畢業典禮當天要注意周邊交通管制的貼文,也用上了「複製貼上」謝忻和阿翔熱吻照的畫面,讓網友莞爾。只能說現在謝忻和阿翔不倫戀的話題發燒,任何沾上關係的都能火速成為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