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將於6月23日在凱道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活動,在訴求將親中媒體趕出台灣的同時,也為香港「反送中」運動聲援,館長今(14)日表示,遊行集合時間在23日下午2時,全程預計三個小時,請大家盡量穿著白色上衣。

館長今日上午在臉書表示,6月23日遊行凱道集合時間為下午2時開始,預計5時30分左右結束,經過討論請盡量穿白色上衣,但是不會強迫。館長強調,在過程中請展現高水準,不亂丟垃圾不製造髒亂,感謝大家用行動支持。

館長昨晚也在臉書上舉行投票調查,詢問網友參加6月23日的遊行活動的意願。截至14日上午10時,已累積7.7萬票,有78%的網友投下「我願意Yes,I do」,表達出席活動意願。

黃國昌昨天也證實,自己已借下6月23日的凱道路權,確定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活動。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將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活動,館長也在臉書詢問活動意願,約有78%的網友投下「我願意Yes,I do」。   圖:翻攝飆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