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束,由蔡英文總統擊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13)日晚間在臉書PO出「恭喜蔡英文;賀喜高志鵬」一文,批蔡「用盡無恥手段打到賴清德鼻青臉腫」,並指國民黨高層認為「蔡英文比賴清德好打」真是瞎了。

周錫瑋今早已在臉書直播,以「停止再黨內分裂了! 」為題,直指「民進黨初選打完,蔡英文劇本成功;國民黨初選開打,分裂已經開始。」這段16分鐘的直播影片,在短短9個小時,已有2.3萬人次觀看。

周錫瑋今晚再度PO文表示,國民黨高層認為「蔡英文也比賴清德好打」真是瞎了,蔡拖延、耍賴、改規則,用盡無恥手段打到賴清德鼻青臉腫,「你以為蔡英文會放過國民黨?你以為民進黨會放過國民黨?」民進黨已經在收拾戰場,國民黨還在「黨內互打」,「你看到柯文哲在旁邊偷笑了嗎?」以為國民黨真能「輕鬆打」,真是瞎了。

周錫瑋也說,因為香港不安,昨天有則新聞被忽略,就是「高志鵬申請外役監服刑,矯正署准了」,民進黨前立委高志鵬涉貪判刑4年6 月,今年1月入監服刑,向矯正署申請外役監服刑,決議分發至桃園八德外役監,「你看到民進黨黨證多好用了嗎?你看到民進黨多無恥了嗎?」

周錫瑋臉書PO文如下:
【恭喜蔡英文 賀喜高志鵬】
不出意外,蔡英文為賴清德【送終
媒體說,國民黨高層認為「蔡英文也比賴清德好打」~你真是瞎了
拖延、耍賴、改規則…蔡英文用盡無恥手段,打到賴清德鼻青臉腫
你以為蔡英文會放過國民黨?你以為民進黨會放過國民黨?
民進黨已經在收拾戰場了,國民黨還在「黨內互打」
你看到柯文哲在旁邊偷笑了嗎?
你以為國民黨真能「輕鬆打」?你真是瞎了

因為香港的不安,昨天有一則新聞,被大家忽略了
【高志鵬申請外役監服刑 矯正署准了】
前民進黨籍立委高志鵬因涉貪遭判刑4年6月確定
今年1月入監服刑迄今已5個月,他向矯正署申請外役監服刑
矯正署開會審查後今天決議分發至外役監
高將在6月底前移至桃園八德外役監獄服刑。

你看到民進黨黨證多好用了嗎?你看到民進黨多無恥了嗎?— 覺得生氣。

周錫瑋今早在臉書直播「停止再黨內分裂了! 」短短9個小時,已有2.3萬人次觀看。   圖:翻攝周錫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