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土耳其一個家庭的狗狗里歐無預警失蹤了!他們找遍所有能找的地方,卻遍尋不著里歐。然而就在上周,里歐主人的兒子Araç在離家90幾公里的一個小鎮中,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他認為在路邊的一隻浪狗非常像里歐,但是他又不是很確定,於是Araç拍下浪狗的照片傳給父母。

這隻坐在咖啡廳外的浪狗,似乎已經很習慣在街頭的生活。(圖/Sertaç Araç)

父母看到照片覺得這隻狗狗非常像李歐,但是由於牠所在的咖啡廳離他們家實在太遠了,所以也不敢確定那是否真的就是他們要找的李歐,於是他們決定全家一起去看看這隻狗。

當Araç抵達現場,越走越近看到浪狗時,就對著牠喊:「里歐!里歐!」

而狗狗里歐抬起頭時也馬上認得他就是Araç,露出開心的笑容衝過去! (圖/Facebook@İŞSİZLER)

在經歷過幾個月的街頭流浪生活,里歐終於和家人重逢,看到身邊還有好多熟識的家人,心情變得激動不已。

里歐大力搖著尾巴四處亂竄,一下抱抱Araç的爸爸、一下抱媽媽、一下又攀到其他家人的身上,開心到不行! (圖/Facebook@İŞSİZLER)

兩個月的流浪生活過去,里歐終於得以回家。 (圖/Sertaç Araç)

里歐現在平安回到家,身邊圍繞著愛牠的家人。 (圖/Sertaç Araç)

里歐的回歸也給Araç和他的家人很大的希望,除了里歐他們有兩隻狗目前還在失蹤中,他們懷疑可能有狗狗的綁架犯在附近犯案。

但是這次能看到里歐平安歸來,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Araç說:「我們真的很開心里歐可以回來,我也會繼續在任何我到的了地方持續找另外兩隻狗。我的父母也因為這件事燃起了希望,不管要花多久時間他們都希望能找到那兩隻狗狗,因為他們非常疼愛狗狗,把牠們當作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在照顧!」

再來看看一家人重逢的感人片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