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大眾對中資媒體的不滿在近日達到最高峰,網紅「館長」陳之漢前(11)日提議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昨(12)日晚間,陳之漢透露,遊行日期已決定在6月23日。時代立委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上表示,6月23日的凱道路權已借到,呼籲反中媒民眾「623下午,凱道見!」

陳之漢說,遊行時間確定在6月23日舉行,地點選擇訂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邀請大家一同站出來,維護台灣民主自由。立委黃國昌表示,6月23日的凱道路權已經借到,「623下午,凱道見!」

陳之漢表示,自從他提議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後,黃國昌在12日上午致電他的律師,經雙方研議後,遊行時間確定將在6月23日,「為了維護台灣人民主自由的權利,如果大家想去,就去。」陳之漢提出條件,希望當日活動不得幫任何黨團宣傳、抬轎。

他強調,希望藉此遊行場合來選立委、選總統,都不是他要的遊行,他希望讓中媒看到台灣人的力量,並且把中媒趕出台灣。

黃國昌今日在臉書上表示,「是的,623,總來。昨天上午,我已經將6月23日的凱道路權借下來了」,他呼籲,「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大家一起站出來」。而詳細流程尚未公佈,「請給我們一點時間準備,再向大家報告」。

 

黃國昌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