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延續花火節熱潮並持續帶動暑假旅遊人氣,澎湖縣政府今年將舉辦首屆「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活動,並於今(12)日在裡沙灘舉辦記者會,搶先曝光包括「菊島水樂園」、「野餐音樂派對」、「比基尼派對」、「海島愛之旅」、「遊艇單身派對」以及「情定澎湖灣婚禮派對」等六大主題活動。

▲澎湖擁有壯麗海景、獨特玄武岩地質景觀,以及歷史悠久的人文底蘊,締造澎湖獨特的海島風情。(圖/記者張塵攝,2019.06.12)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澎湖擁有壯麗海景、獨特玄武岩地質景觀,以及歷史悠久的人文底蘊,締造澎湖獨特的海島風情,不但是親子玩水渡假的好地方,也適合情人結婚、拍婚紗,相信透過此次六大主題活動的舉辦,能吸引不同客群蒞澎遊玩,享受澎湖的浪漫氛圍。
▲8月19日將在裡沙灘舉辦「比基尼派對」,現場舉辦陽光比基尼決賽海灘男孩及比基尼女孩。(圖/記者張塵攝,2019.06.12)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8月19日將在裡沙灘舉辦「比基尼派對」,現場舉辦陽光比基尼決賽海灘男孩及比基尼女孩,還特邀許多熱情活潑的啦啦隊到場演出,綻放澎湖夏日活力。

活動率先登場的是「菊島水樂園」,將於7月3日在觀音亭園區開跑,開放遊客報名體驗SUP板、獨木舟、風帆船等水上運動設施,更結合岸上充氣設施讓親子同樂。另於8月1日於山水沙灘舉辦的「野餐音樂派對」,邀請許多優秀表演團體到場演唱,並規劃特色市集,讓民眾充分享受澎湖的沙灘音樂及野餐氛圍。
▲「海島愛之旅」將為夫妻、老伴、情侶們創造甜蜜愛情體驗一日遊,要帶著民眾前往吉貝島、七美島及望安島。(圖/記者張塵攝,2019.06.12)

此外,「海島愛之旅」將為夫妻、老伴、情侶們創造甜蜜愛情體驗一日遊,要帶著民眾前往吉貝島、七美島及望安島,當日在離島將舉辦花火主題音樂會,為每對愛侶創造燦爛難忘的花火盛夏夜。「遊艇單身派對」是為單身男女規劃的4天3夜遊程。最後「情定澎湖灣」則規劃5天4夜的集團婚禮活動,除了專屬的婚紗拍攝外,也舉辦海島世紀婚禮及浪漫晚宴,讓新人們能在澎湖完成幸福終身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