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台北的第二家旗艦店「Apple信義A13」即將在15日週六開幕,官方宣布第一批排隊入場民眾,將可獲得一件紀念T恤,不過數量為多少就沒有說明了。同時官方也搶先分享店內實景,讓果粉搶先目睹店內風采。

蘋果表示,Apple信義A13採用兩層樓的獨立式展廳設計,屋頂以碳纖維物料強化。

Apple信義A13的展示台。圖:蘋果提供

官方表示,Apple信義A13是大中華區第52家店,全球第506家店。這家與台北101店不同,為獨立營運之商店。

Apple 將首度在台灣舉辦由藝術家主持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將有眾多世界級創作者參與,其中也包括台灣的本地藝術工作者。為期六個星期的創意在此登台系列活動將於開幕日起開始舉行,當日更邀請金曲歌手艾怡良登台演出。另外邀請攝影師、插畫家等藝術工作者來開課。

Apple信義A13的genius bar定期舉辦各式教學與藝術講座。圖:蘋果提供

免額外付費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每天都提供藝術與設計、攝影、影片、音樂、編碼、app 開發等內容的課程。這些實務操作的課程不但能激發學習動力,也鼓勵尋求精進技巧的學員們彼此交流聯繫。

Apple 信義 A13有一樓與地下一樓,共兩層樓。圖:蘋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