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天(13日)公布,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發文,說「初選的結果即將出爐,這幾天守著電話的朋友,多數等不到電話,想必內心都很忐忑」,凌晨另一篇PO文更寫道:「盼了三天,都沒接到電話……就好想哭」。

王浩宇最新的PO文主要是籲請「團結」,提到這幾天的社會氛圍、民意的風向很清楚,勢必影響最後的初選結果,相信大家對結果不會失望。但王浩宇強調:面對中國因素,台派自始自終都沒有分裂的本錢,更沒有「非誰不投」的條件。

王浩宇對於初選結果的兩種可能,分別說:如果是賴清德院長勝出,要請大家團結贏得選舉;如果是蔡總統勝出、大幅度的勝出,要特別拜託所有「辣台派」開心一分鐘就好,接著,讓初選的紛擾就此過去。不要有攻擊、不要有辱罵、不要有嘲諷,請理解賴清德支持者的感受,讓他們有發表意見的空間。

王浩宇凌晨發文表達「盼了三天,都沒接到電話」、「想到總統這段時間的處境,就好想哭」,並寫道「謝謝妳,這幾年那麼努力,為了守住台灣,大家都盡力了,無論結果如何,都請堅定走下去」。最後tag「#挺綠黨挺小英」、「#一起守住台灣」,表達支持。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發文,說「初選的結果即將出爐,這幾天守著電話的朋友,多數等不到電話,想必內心都很忐忑」。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凌晨另一篇PO文更寫道:「盼了三天,都沒接到電話……就好想哭」。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