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遊行12日爆發流血衝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13日)臉書PO文,「反送中是香港人民對中共司法的不信任投票,台灣人民該關心」,但話鋒一轉稱台灣的司法已經被蔡英文「送終」,問「大家沒看到嗎?」

羅智強先提到:民進黨預計今天公布黨內初選結果,如無意外,蔡英文會勝出!說從今天開始,國民黨將進入最黑暗的一個月!將是全面團結的民進黨,對上英雄內戰的國民黨!蔡英文將用她十倍於霸凌賴清德的力量,霸凌國民黨、霸凌柯文哲、霸凌台灣的民主!

羅智強解讀「反送中」,說是香港人民對中共司法的「不信任投票」,坦言「台灣人民該關心」。舉例從邱太三關說司法(沒事)、高涌誠打壓司法(沒事)、陳師孟恐嚇司法(沒事)、陳水扁趴趴走(不用回監)、到高志鵬擁有特殊貪官禮遇(奇也,黃國昌對林益世申請外役監很有事,對高志鵬就很沒事)…稱「台灣的司法,在這三年,已經被蔡英文『送終』了,大家沒看到嗎?」

羅智強13日臉書PO文,「反送中是香港人民對中共司法的不信任投票,台灣人民該關心」,但話鋒一轉稱台灣的司法已經被蔡英文「送終」,問「大家沒看到嗎?」   圖:翻攝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