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今天(12日)強推《逃犯條例》二讀,逾萬民眾聚集立法會外陳抗,民間還自主發動罷工、罷課、罷市。政論名嘴黃創夏引述新聞報導,指香港人為台灣女記者開路,吆喝著「不要讓韓國瑜當選,不會發大財」,黃創夏說這才叫血脈相連丶唇亡齒寒的情感!

黃創夏引述香港媒體《立場新聞》報導,說有警察要求對現場年輕人搜身,引來「警察濫權」的指責和警民對峙。有民眾發現一名持台灣電視mic牌的女記者擠不進去,於是吆喝請大家讓路給女記者。報導原文寫道:現場民眾紛紛七嘴八舌: 「來看看一國兩制吧」、「不要讓韓國瑜當選 ,不會發大財」、「凡是親中的都是騙子」。

黃創夏稍早前還另有一篇PO文,合成1933年納粹軍人和2019年香港警察壓制民眾的畫面,文字則「超酸」註解:如果那個「不知道丶不曉得」,牽涉到「中聯辦」就會「頭昏」的人當總統…就要再加「2020年 台灣」的照片了!

黃創夏合成1933年納粹軍人和2019年香港警察壓制民眾的畫面,文字則「超酸」註解:如果那個「不知道丶不曉得」,牽涉到「中聯辦」就會「頭昏」的人當總統…就要再加「2020年 台灣」的照片了!   圖:翻攝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