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阻止「逃犯條例」在今 (12) 日通過二讀,香港「反送中」抗議行動持續擴大,有上千家店以罷市來聲援,臉書粉絲團「反送中 罷工罷市罷課」在今日貼出一張google map的圖片,上面密密麻麻的圖釘全是香港在今天罷市的店家,粉絲團更是以遍地開花來形容。

臉書粉絲團「反送中 罷工罷市罷課」表示,遍地開花!超過1000間店鋪響應6月12日罷市!We are Hong Kong! 響應罷市店鋪地圖資料截至2019年6月11日早上十點,總數約1099間。

臉書粉絲團「反送中 罷工罷市罷課」他們也呼籲大家,若響應罷市又不在名單上的店家,可以把店名,類別,地址,網站,罷工POST的連結資料發過來,地圖清單會不停更新,感謝大家。

最後,臉書粉絲團「反送中 罷工罷市罷課」補充道,有些沒有確實地址的,只能以「香港」代替,還有些地址資料在GOOGLE MAP出不到圖釘的,可能會少作修改。若你是名單上的店鋪,希望可以把你關於罷工罷市的POST發過來,萬分感謝,忙中有錯,請見諒。香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