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持張顯耀群眾抗議初選民調作業不公後,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今(11)日召開「提名同志資格審查小組」第四次審查會議,仍決議第三及第六選區審查案查驗正確,不影響民調結果,並依民調結果建議提名第三選區黃昭順、第六選區陳美雅,出席委員全數無異議通過。張顯耀服務處則強烈質疑,連重新檢視數據程序也是市黨部說了算,提出異議的參選人未受邀一起公開檢視,根本是「黑箱」作業,要求市黨部將視同選票的民調錄音存檔公開查驗。

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今天發新聞稿表示,5月29日上午十時由主委莊啟旺公布民調結果後,5月30日收到第六選區參選人黃紹庭服務處助理送達的申訴書乙份,5月31日再送達第二份申訴書;5月31日收到第三選區參選人張顯耀競選服務處派員送達申訴函乙份、第六選區蔡金晏服務處助理送達申訴書乙份。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初選舞弊疑雲,高雄市黨部今天回應重新檢視各項民調數據後結果仍無誤,但張顯耀服務處引用熟悉選務作業的市黨部陳姓前委員的話強烈質疑,連重新檢視數據程序也是市黨部說了算,提出異議的參選人根本未受邀一起公開檢視,算不算是「黑箱」作業?要求市黨部將視同選票的民調錄音存檔公開查驗。

張顯耀服務處聲明,這次初選電話民調確實問題重重,經各方深入了解,不認為市黨部主委莊啟旺等高層牽扯其中,但對於負責民調作業的幾名黨工,有必要深入調查,為何會造成這麼多作弊疑點?

張顯耀服務處說,這次電話民調中,參選人提出異議並仔細清查出的多項疑點細節,市黨部以四兩撥千斤的一貫手法規避責任,沒有參選人參與的重新檢視程序,能說數據結果一致?將訴諸選民來評理,連公開的程序都沒有,還奢談公平、公正?

張顯耀服務處與在左楠地區相當活躍的陳姓前委員都堅持,希望黨中央應該要介入證明黨內初選作業真的做到公正、公平,否則已有不少國民黨支持者不斷激情陳訴,對國民黨這次初選的內幕感到痛心與憤慨。

張顯耀服務處表示,最簡單的作法,就是公開查驗參選人正式提出異議的電話民調錄音存擋,也唯有如此,才能讓真相大白,才能讓參選人服氣,促成黨內真正的團結,讓選民真正相信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