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11)日上午召開「參加提名初選同志座談會」,參選人之一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因同時間參訪莊敬高職談技職教育而未出席,朱在受訪時表示,基本上只要大家討論有共識,他都尊重。他也再度呼籲黨內千萬不要互打,否則不但國民黨支持度下降,黨內候選人的支持度該升的沒升、不該下降的一直在下降,才是最大的危機問題。 

對於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韓國瑜和郭台銘兩人支持度接近平手,朱立倫民調位居第三,朱表示,他比較關心的不是黨內的互比民調,而是到底國民黨對民進黨、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對比民調,因為黨內互比,就是自己家人比來比去,而且最後算的分數比例非常的低,能不能贏過民進黨、贏過對手,才是關鍵重點。 

朱立倫也呼籲,千萬不要黨內互打,因為黨內互打結果,整個政黨支持度,國民黨不斷在下降,民進黨反倒在提升,另外黨內的候選人支持度該上升的沒上升,不該下降的都一直在下降,這是最大的危機問題。 

朱立倫憂心表示,只要內鬨內亂一定有人漁翁得利,而漁翁得利除了民進黨以外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市長就在等待國民黨及民進黨內鬨跟內亂」,朱指出,民進黨最大的特點是這個禮拜初選完後,大概就會全部團結在一起,而國民黨不斷地互打的話,就會造成黨內重傷內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