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擁有大批粉絲,只要批評韓國瑜,粉絲經常使出灌爆臉書戲碼,資深媒體人李艷秋開始批評韓國瑜之後,也引來韓粉關注。對於不理性韓粉,李艷秋今日宣告正式「開告」,對於提告原因,李艷秋直言:「因為她接連在臉書留言,指我拿了郭台銘的錢,所以幫郭抬轎。」她強調,對這種人絕不姑息,刑事之外還會附帶民事賠償。

李艷秋今日在臉書貼出報案三聯單,表明已經針對韓粉提告Lousia Chen 妨礙名譽,她表示,自己不認識這位Lousia Chen,但蒐證她的臉書,確定是位女性,參加韓國瑜凱道造勢的真韓粉。 

李艷秋表示,之所以提告是因為該韓粉接連在臉書留言,指她拿了郭台銘的錢,所以幫郭抬轎。李艷秋強調,對這種人絕不姑息,刑事之外,還會附帶民事賠償,還提醒該網友趕快收集好我收受郭台銘金錢的證據,以備傳喚。更點名另兩位網友已經列入觀察名單。

李艷秋表示,指控一名新聞人拿錢捧人是絕大羞辱,如果不提告就是助長她的言論理所當然的散佈。她也提醒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韓粉在網路上散佈『不支持韓國瑜,就是拿了郭台銘錢』的氛圍,已經不是霸凌,而是公然侮辱、毀人名譽,請韓市長正視韓粉到處衝殺的不理性行為。她強調,韓粉以為這在護衛韓市長,其實是讓原來理性的支持者離開,讓中間選民離得更遠。

李艷秋呼籲韓國,對激進韓粉,以無法約束或斥為假韓粉已經很難切割,而應讓理性韓粉發揮正能量,產生自我規範的一種紀律,用理性韓粉約束激進韓粉,韓市長的幕僚應該要有人花點力氣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