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友抖內也能抖出真愛?不刷屏送跑車如何獲得直播主關注?直播話題持續發燒中,台灣就有許多直播平台像是17直播、Uplive等都是主打由直播主直接互動、聊天,但是在直播間裡總是人滿為患,想要和直播主好好聊聊天交朋友,幾乎不可能。iPair交友軟體看準直播趨勢,直接加入直播功能,讓用戶可以透過直播即時分享生活,直接聊天,還能送送小禮物添加交友樂趣。除此之外,想要和高人氣直播主聊天也不再局限於直播間,加入群聊能跟直播主交朋友也能一起認識更多新朋友。而琳瑯滿目的直播平台,究竟各主打為何,立刻來一窺究竟。

➤17:

(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17是由麻吉大哥黃立成2015年創辦的直播平台,除了在台灣外,17在整個亞洲的下載量也相當亮眼,直播主多為準出道藝人或是小模,能滿足消費者追星的喜好。

➤浪:

(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在浪Live上除了一般的音樂以及舞蹈直播外,也跟Twitch一樣有遊戲直播的功能,可以自由選擇愛看的頻道。

➤Uplive:

(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Uplive只要點選國家就能觀賞全球各式各樣的直播,不再只是侷限於本地的直播主,還有全球翻譯互動,就算語言不通,也不是問題!這套App中還內建了連結麥克風的功能,可以申請直接用手機麥克風與直播主一對一通話,讓彼此的聲音,直接傳到心坎裡。

➤iPair:

(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雖然這些平台都各有特色,但是卻缺乏直接互動的感覺,而在iPair裡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直播功能直接與大家互動、增加認識朋友的機會,除此之外,也能送個小禮物讓感情升溫。最重要的是撇除一般直播主高高在上的感覺,讓你能更進一步與這些直播主互動,不用再對僧多粥少而困擾,甚至怕被直播主忽略。不少網友都大推這裡與直播主聊天甚至交往,就像跟朋友一樣無距離感,不知如何自我介紹,也能藉由送禮破冰開話題,讓聊天也能玩出更多新招數。

想要體驗直播交友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個性搭配對的直播平台,就有機會在直播間快速遇到知音或進一步接觸到夢寐以求女神或男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