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進行前夕,嘉義縣長翁章梁9日晚間也在臉書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他表示,為了更好的台灣和我們的下一代,「我相信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翁章梁指出,台灣正面臨關鍵的時刻,在過去三年,蔡英文總統承擔巨大壓力,為台灣打下穩固基礎。前瞻計畫、年金改革、能源轉型、國防自主等政策,讓我們下一代更安全,並有足夠的準備,面對下一階段的挑戰。

談到嘉義的地方建設,翁章梁提到,「小英總統也非常照顧嘉義,推動長照2.0照顧我們的長輩,與承諾37.1億在故宮南院籌建國寶修護館,増加館藏及展覽空間」。

「小英總統在嘉義歷次重要選戰,都陪我們渡過許多危機,民進黨從谷底到執政,是小英總統帶著大家一起走」,翁章梁說。

翁章梁除了呼籲,「我請所有的鄉親,接到民調電話」,「一定要#唯一支持蔡英文」外,同時附上相關貼圖,為蔡總統的民調「催票」。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進行前夕,嘉義縣長翁章梁(圖中)9日晚間也在臉書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他表示,為了更好的台灣和我們的下一代,「我相信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圖:翻攝自翁章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