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期間,高雄市區登革熱疫情未降溫,清潔隊頂著烈日忙加班清淤滅蚊,但市長韓國瑜卻忙著跑到花蓮造勢,就連應該帶頭防疫的民政局也群龍無首,讓三民區市議員何權峰直接點名民政局長曹桓榮,這兩天不帶頭防疫卻跑道花蓮幫韓國瑜場勘造勢場地,怒批「高雄人你為何不生氣!」

高雄市截至本月6日,確診登革熱15例,其中14例住在鼎金里、1例住在隔壁鼎西里,為此,市府登革熱防疫團隊成員、三民東區清潔隊員趕在端午連假期間繼續加班,頂烈日和冒被叮咬危險至鼎金里噴藥滅蚊,清除積水容器。

今日上午三民區公所主管也總動員,配合環保局清潔區隊,與同仁一起在鼎泰里巷弄內協助老舊公寓住戶清除積水容器,搬運廢棄堆積傢俱等。

看在基層人員拼命防疫,高雄市大家長高雄市長韓國瑜卻跑到花蓮造勢,讓三民區市議員何權峰忍不住開砲,在臉書貼出民政局長曹桓榮新聞報導,認為三民區轄區內疫情嚴重,高雄市長不但跑跑去造勢,就連理應帶頭防疫的民政局局長曹桓榮,這兩天卻先跑到花蓮幫韓市長場勘造勢場地,怒問,「高雄人你為何不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