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下午2點45分在花蓮市六期重畫區舉行「花蓮造勢大會」,不至韓國瑜現身之前,現場就湧現大批支持者,花蓮縣徐榛蔚也現身會場,公開挺韓,表態「要讓韓國瑜當選總統」。

徐榛蔚問向台下支持者,「這3年過得好嗎?」徐榛蔚批評,執政黨對東部鄉親不公平,蘇花改二期、環島高速路網、國道六號等至今都不見完工,近年來反而鎖住國家經濟發展,外交更是困頓,兩岸對峙等情形不斷,猶如鎖國,把台灣的經濟與繁榮鎖住了。

徐榛蔚向韓國瑜請命,希望韓國瑜當選能夠幫助東部發展更好,她呼籲大家,「讓韓國瑜當選總統」,請韓總統把宜花東的交通建設做的完善,打通國道六號,使台中與花蓮連結起來,韓國瑜是庶民,能夠理解人民的苦,「貨出去,錢進來」,要選一個會讓國家安全、人民發大財的總統。

這次除前花蓮縣長傅崑萁大力協助造勢活動籌辦之外,花蓮縣長徐榛蔚約4點半左右也抵達韓國瑜花蓮造勢會場,公開表示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在台上主持人帶動下,徐榛蔚與韓粉齊跳:「搖擺那魯灣」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