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8)日到三重中山棒球場為為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加油,活動中開放記者訪問時,被問及此行是否是希望搶攻韓國瑜的雲林票倉,郭董回應,全台灣都是他的票倉;針對韓國瑜花蓮造勢活動有何看法,郭董以名為「香腸瀑布」的韓粉舉動為例,反問「一條香腸從高雄運到花蓮,有無考量運輸成本」,他認為應該要用當地素材,做當地經濟才對。

郭台銘今天到三重中山棒球場,為即將要前往日本參加交流賽的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加油打氣,他穿上幫球裝和小朋友互動並且信心喊話,期許他們能為台灣再次發光。活動結束後郭台銘受訪,由於雲林過去是韓國瑜的票倉,參與此次活動是否目的為搶攻韓的票倉,郭台銘回應,中華民國都是我的票倉。

郭台銘接著說,大家都見縫插針,我們昨天到現在為止,除了瑞春醬油之外,「我們還有一個團隊,在關心雲林經濟,我現在是雲林縣政府的第一號經濟顧問,我們到昨天為止還有團隊去跟張縣長開會,我覺得拚經濟跟拚政治是不一樣的,將來經濟是一切的根本。」

黨內初選對手韓國瑜今天第二波的造勢大會在花蓮登場,只要活動裡有「國瑜夜市」就會出現名為「香腸瀑布」的攤販,這次花蓮場也不例外。針對韓國瑜花蓮造勢大會有何看法,郭台銘表示,「我要謹慎講話,一條香腸從高雄運到花蓮去,有沒有算運輸的成本」這部分郭董表示他不做評論,但是他表示「應該是用當地的素材做當地的經濟,但不管怎麼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