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花蓮造勢大會今(8)日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登場,為迎接廣大韓粉,會場週邊設滿攤位,鄰近的東大門夜市攤販甚至提早到中午前就開市,目前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已達7萬逾,不僅如此,同屬韓粉的攤商為了體恤舟車勞頓的粉絲,還免費贈送上百份玉米、上千杯飲料。

韓國瑜第二波造勢大會在花蓮登場,此場是由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動員「傅家軍」集結在地組織共同合辦,主辦單位期盼可以吸引10萬人潮。大會下午2就開始,韓國瑜預計會在5點到場,大會開始沒多久現場人潮多到已經變成移動的「紅海」,主辦單位稱現場已經有超過7萬多個人。

許多韓粉來自台灣各地,現場車位早早就已停滿,人潮更是不斷地蜂擁而來,在地攤販為了體恤從遠地而來的韓粉,只要喊出「國家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當選總統」、「我愛韓國瑜」等口號,就有免費的食物可以拿,有的攤販大方贈送1000支玉米,有的贈送2000斤的西瓜。

就連飲料店也跟進,該店家表示,月底才會在附近開幕,但自己是忠實的韓粉,聽到其他家要送玉米,正好自己飲料杯已經做好了,所以也送出1000杯冷泡飲給辛苦來支持的粉絲,總價值3萬左右;還有的粉絲在韓國瑜臉書上留言「你們在網路上黑韓,我們在馬路上挺韓」,表示力挺韓國瑜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