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與第一名模林志玲共舞,今(7日)被問及林志玲昨宣布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的好消息,郭台銘表示,很開心的要祝福她,「聽說她要生小孩,她要生的那時,我已經當選了!」郭也強調,他會推出婦幼兒童福利政策,喊話要林志玲回台灣生小孩。

今天是端午節,郭台銘赴松山慈惠堂及奉天宮參拜,並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林志玲閃婚,郭台銘說,自己昨晚忙完,凌晨一點多才休息,跟太太聊起這件事,第一感到「驚嚇」,第二是祝福。沒有她的介紹,他今天沒有這一段婚姻,「她算是我真正的介紹人,我們在此致上12萬分祝福。」

郭台銘也說,他有查了一下林志玲先生,聽說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日本未來有潛力的藝人,他抱持著祝福,很高興林志玲有這麼好的歸宿。

郭台銘表示,有聽說林志玲想要生小孩,「她要生小孩的時候,我已經當選了!」他會有婦幼和對兒童的福利政策,一定會超過日本,請林志玲回台灣來生小孩,台灣的福利政策一定會比日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