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今(7)晚即將進行第四週賽程,本週歐美亞三區Meta職業發生了變化,亞太區是戰士獨大、而美洲區則是戰士與法師分庭抗禮、歐洲區則是盜賊橫行。本週台灣選手重點比賽眾多,Tom60229將直接對決Alutemu爭取A分區第一寶座,SamuelTsao也將與Shaxy上演台灣內戰,而承泰不要則是強碰DawN與Tyler,爭取進入領先集團機會。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今晚將開始第四週賽事,宣告第一季即將進行過半,各賽區的季後賽資格爭奪戰也將進入白熱化階段。隨著改版上線,大師職業賽的牌組職業分布也不再如前兩週一般出現某一職業獨大的情況,不過亞太、歐洲、美洲三區的Meta依舊呈現有趣的不同差異。

亞太區部分,本週可說是戰士獨大的環境,共有8位選手選用了戰士,由於大剪刀「SN1P-SN4P」的出現,加上機械大進擊的微幅Buff,炸彈戰再度成為選手相當熱門的選項。美洲區則是一如既往地職業多樣性比較多元,本週共出現6個法師跟5個戰士,盜賊、聖騎士、德魯伊也有出場,相當熱鬧。而歐洲則是全然不同的景象,共有10個選手選擇了盜賊,其他職業都只有1或2個選手選用。

本週賽事將由台灣選手承泰不要對決DawN揭開序幕,本週台灣選手重點比賽眾多,處於領先集團中的Tom60229與Shaxy要力保自己的領先地位,包括Tom60229在第三天將對決目前A分區第一的Alutemu,有可能變成本週首位爭奪戰;而Shaxy則將與SamuelTsao上演台灣內戰。承泰不要目前以2勝4負排行B分區第6,與上週開胡的SamuelTsao本週都將對決Tyler等強敵,兩人必須在本週打出好表現,才能提前在季後賽資格爭奪戰卡到好位置。

大師職業賽第四週台灣選手出賽時間表:

6月7日(五)

  • 17:00 承泰不要 vs DawN
  • 19:00 SamuelTsao vs Shaxy

6月8日(六)

  • 17:00 Shaxy vs Pathra
  • 19:00 SamuelTsao vs Blitzchung
  • 20:00 Tom60229 vs ForStee

6月9日(日)

  • 17:00 承泰不要 vs Tyler
  • 21:00 Tom60229 vs Alutemu

上週戰績表,本週對四位台灣選手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