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5)晚完賽的《星海爭霸II》GSL八強賽中,ClassicTrap兩位神族選手分別擊敗soO、INnoVation,進入四強。Classic與Trap雖然在對戰紀錄上都處於劣勢,但比賽中發揮相當穩健,是致勝的關鍵。INnoVation八強止步,也宣告本屆GSL接下來賽事將不再有人族選手繼續比賽。

《星海爭霸II》GSL昨天進行八強賽程,分別由Classic vs soO以及Trap vs INnoVation,剛好是PvZ及PvT各一場比賽。第一場Classic vs soO中Classic打得相當激進,soO除了在第二場凱羅斯交會點地圖中靠著蟑螂圍殲Classic軍團成功外,Classic在戰術博弈上都取得了優勢,其中第三場更在soO眼皮下光炮快攻成功,最終以3:1獲勝;而第二場Trap vs INnoVation雙方一路纏鬥至第五場,INnoVation在進攻Trap基地時卻失誤把4台解放者架得太近,被Trap一輪爽電直接收光,直接導致自己輸掉決勝局,最後Trap就以3:2擊敗INnoVation。

Trap連續兩季成功晉級GSL四強。

賽後訪問時,Classic表示他為了這次比賽有好好準備,很高興自己晉級到了四強。他表示自己針對soO選擇了較為侵略性的戰術,包括了光炮快攻。而Trap則是表示自己直到最後一個GG打出來前都以為INnoVation會獲勝,他表示INnoVation非常擅長防守,Trap表示自己為了擊敗INnoVation加強了許多基本功。Trap表示他在觀看了Classic與soO的比賽後,感覺到Classic是一名很強的敵手,接下來的四強賽將是一場苦戰。

Dark將成為本季GSL僅剩的蟲族希望。

本次GSL八強開賽前共有5位神族選手、2蟲族以及1人族。INnoVation被淘汰後,也正式宣告本季GSL剩下賽事將沒有人族選手續命。GSL八強賽另外半邊的對戰組合Hurricane vs PartinG與herO vs Dark將在8日開打,Dark能否成為唯一晉級四強的其他兩族選手,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