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出席凱道挺韓會師活動,前國民黨立委、曾任國會政黨聯盟總顧問的蔡正元昨日指出,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全黨總動員出錢出力為韓造勢,他本人與幹部忙到人仰馬翻,病倒的病倒,骨折的骨折。對此,妙天今(5)日特別針對蔡正元的臉書發文澄清,強調蔡所稱的病倒與骨折並非事實,「每位參與的工作人員身體並無狀況,也相當充實快樂,本人也十分健康」。

針對國會政黨聯盟「前」總顧問蔡正元個人臉書發文,妙天聲明,蔡正元於臉書發文中稱,他與所有幹部因在短短十幾天內籌備誓師大會,「忙到人仰馬翻、病倒的病倒、骨折的骨折,傷兵遍野」,以上並非事實,每位參與的工作人員身體並無狀況,也相當充實快樂,他本人也十分健康,在此感謝各位的關心。

妙天強調,國會政黨聯盟協辦的誓師大會,是基於民主自由、經濟進步、兩岸和平發展,以及「讓人民過好日子」等創黨理念,對於稟持相同理念,即使物力維艱,對於有相同目標的總統候選人,黨都會給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