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在經過幾番轟轟烈烈的質詢對答後,今日終於順利閉幕,而在閉幕會議上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韓賜村最後不免好奇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個會期還有機會跟你質詢嗎?」韓國瑜當場露出苦笑,說不出話,但議長許崑源趕緊機靈答道,「當然有哇!」,韓賜村也接著問,「那就不選總統了?」韓國瑜聽聞後,臉瞬間變得更苦了。

當韓賜村一問韓國瑜,「下個會期還有沒有機會跟你做質詢?」所有人都忍不住大笑,韓國瑜則相當尷尬,雙手緊握的坐在位置上,還好許崑源即時救援回應,但韓賜村隨即加補一句,「那就不選總統囉?」依舊是許崑源幫忙回話,「下個會期離選總統還很遠」,韓賜村接著呼籲韓國瑜,「那就請專心在議事廳接受議員質詢」。

韓國瑜在會議結束後也透露,自己及團隊都學到了很多,議員要求的每一項都已經要求局處逐條列出,要化為行動來落實,會虛心受教。但話鋒一轉他接著表示「有人說他們的議員水準怎麼怎麼樣,但是我認為我們議員水準非常高」,還請自己團隊成員替議員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