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第二季今(5)晚5點半即將開始八強賽事,今日將有兩組對戰組合:Classic vs soO以及Trap vs INnoVation,兩組對戰的勝者將在四強賽碰頭。今天的對戰剛好是一場PvZ及一場PvT,同時也是本季賽事奪冠呼聲相當高的Classic非贏不可的決定性戰役,相當值得電競迷鎖定欣賞。

第一組對戰的Classic vs soO,雙方勝負紀錄上為soO佔優,對戰勝率約為55%;不過Classic今年入伍前一定要再拿一冠的決心相當強烈,今年GSL第一季亞軍與超級錦標賽冠軍讓人對他的表現刮目相看,可說是今天最引人注目的對戰。

Trap vs INnoVation的部分,則由INnoVation佔優,INnoVation目前生涯對戰Trap勝率高達63%,不過近10場對戰中Trap以6勝4負領先INnoVation。INnoVation GSL生涯TvP勝率是三族對戰中中最高的,高達64.9%;而Trap的PvT勝率也是最高的,為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