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居國聯東區龍頭的費城人隊傳出惡耗,陣中明星球員「海賊王」Andrew McCutchen,昨(4)日因跑壘不慎傷到左膝,今日MRI檢查結果出爐,確定是左腳的前十字韌帶撕裂,今年球季都不會再上場。

McCutchen在昨日對教士的比賽中,為了避免被觸殺出局造成雙殺,不斷在一、二壘之間折返,急停的狀況下不慎傷到左膝蓋,當下痛得按著膝蓋隨後跌倒跪地,最後在防護員攙扶之下退場,一度擔心傷勢,還在個人推特發文:「拜託為我祈禱。」

費城人在今日賽前以半場勝差,在國聯東區領先勇士隊,然而能有這樣的戰績,McCutchen功不可沒,他本季長打火力微幅提升,目前為止擊出10發全壘打,已是去年一半,打擊率2成56、29分打點,並且獲選43次保送領先國聯打者。

費城人本季前60場比賽,McCutchen先發出賽了59場,在他缺陣之後,費城人讓二壘手Cesar Hernandez擔任第一棒,菜鳥球員Adam Haseley則大聯盟初登板擔任中外野手,左外野則是剛從水手交易來的Jay Bruce、右外野是重砲Bryce Har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