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三週賽事昨(3)日結束,本週環境較前兩週賽事均衡許多,台灣選手本週都獲得一勝一敗戰績,Shaxy雖然本週被終結全勝金身,但依然保持自己分區第一的位置;而SamuelTsao則擊敗Pathra拿下賽季首勝,Tom60229也把自身排名向上提升。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昨天結束第三週賽事,與第二週法師統治比賽的樣貌不同,第三週的大師職業賽呈現盜賊、獵人與戰士三強鼎立的樣貌,另外法師與聖騎士也有一些選手選用。

本週台灣選手表現方面,「大哥」Tom60229選用一拳聖,第一天就漂亮2:0擊敗Flurry,但隔天不幸敗給Surrender的炸彈戰,本週排名上升1名,以1場勝場之差排名第2;而本週選用野獸獵的Shaxy也是一勝一敗,被Tyler打破不敗之身,幸虧Shaxy在與DawN的分區頭名爭奪戰中勝出,本週賽程結束後依然保持B分組第一。

而承泰不要與SamuelTsao本週都成功擊敗Pathra,其中SamuelTsao擊敗Pathra也是他賽季首勝,兩位選手目前分居第6與第7名,仍有希望晉級季後賽。

本週Tom60229、SamuelTsao排名都有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