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太平洋賽區兩屆亞軍戰隊NovaMS昨日官宣新陣容,不少曾征戰太平洋賽區的選手均在列,但也因為陣容幾乎完全翻新,也讓大夥好奇原NVM成員蹤跡。據中國微博主「守望烽火Beacon」報導,前NVM強力攻擊手WON目前正在替Flag Gaming二隊Never Lose Weight打升降賽。 

NovaMS是太平洋賽區2018第三季以及2019第一季亞軍,先發六虎只剩下Nexus留在陣中,據傳「諾亞」想要多觀摩新加入的ATing是如何打坦克位,預期將以替補出發。

過往NVM最有名氣的選手WON加入中國戰隊Never Lose Weight,目前該隊伍正在進行中國賽區第二季選拔賽,OVERWATCH liquipedia上面WON的頁面也已經列進Never Lose Weight經歷;而星國籍主司路西歐位的Jerviss早早傳出加入中國戰隊Lucky Future,其他三位選手則是均因個人生涯規劃而離隊。

Jerviss目前效力於中國LF。
NovaMS前先發六虎因個人生涯規劃,已經各奔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