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一韓國瑜誓師大會上,一群韓粉擠進台大醫院,造成醫院大廳擁擠癱瘓,對此,眼科醫生黃宥嘉在臉書上批評此事。然而後來,又有韓粉在其貼文下面留言:「談公德心,首先自己要有羞恥心。」針對此事,眼科醫生黃宥嘉又再次發文反駁,「你自己有政治好惡來跟我講不可有政治好惡是哪招?」

在眼科醫生黃宥嘉抨擊韓粉佔據台大醫院大廳的貼文下面,有韓粉抨擊醫生「大小眼」,謾罵她看人有差別。韓粉留言批評黃宥嘉「談公德心,首先自己要有羞恥心,千萬不可以有政治好惡,假借醫療神聖的藉口,扣押所不喜歡的團體的大帽子,您身為眼科醫師也千萬不要大小眼,看人有所差別.......」韓粉更拿太陽花事件時,媒體也沒有用這種標準看待。

對於此事,黃宥嘉反嗆:「看人不可以有大小眼是對的,您跟我講話不就大小眼嗎!?」並且認為韓粉如此不理性的言論很沒禮貌。

黃宥嘉更在貼文下方標註一長串關鍵字句,強調韓粉太無聊請去研究婆媳問題,看能不能拿個諾貝爾獎光宗耀祖,對於說他很現實的韓粉,不現實就請去看瓊瑤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