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是人生中很重要的日子,因為那意味著畢業生們將往下一個人生階段邁進,但我們也必須承認,其中看似永無止境的演講,也讓人覺得索然無趣,不過因為狗狗查理的加入,Horseshoe Bend School今年的畢典特別不一樣!

因為主人洛根家就在學校附近,查理平常就會來學校和學生相處,學生們也很歡迎牠,很喜歡牠在學校陪伴大家的日子。(圖/Logan Branch)

不過大家都沒想到查理會闖進典禮現場,一開始畢業生們看到牠還是盡量保持安靜,專注在聽台上的演講。 (圖/Denise Walls)

查理是隻熱愛被關注的狗狗,牠用意想不到的方式讓這次畢典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查理在一盆蕨類盆栽旁停下來嗅聞,然後竟抬起腿尿了出來!

所有人一看到全都笑翻啦!畢典的莊嚴氣氛完全被打破,而其中有一位畢業生則是頭低得抬不起來。(圖/Facebook@Summer Films)

雖然典禮繼續進行,但是查理顯然成了畢典的最高潮,牠也為畢業生們留下一個深刻難忘的畢典。洛根說:「牠本來就很愛吸引大家的目光,牠這次成功贏得大家的迴響了!」 而對洛根來說,這場畢典大概也成了他永生難忘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