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61日凱道造勢後,民調不升反降。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再度砲轟國民黨中央,指責 黨中央在處理黨的團結上面努力不夠,造成「黑郭」、「反韓」的謠言不斷,也使得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參選人民調,始終無法跟民進黨拉開距離。

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預計明天拜會郭台銘。但郭台銘今受訪指出,明天他會提出很多建議,尤其要呼籲黨中央加強團結的氛圍,各項建議正在準備當中。郭表示,國民黨中央應該重視團結的重要性,現在大家問的問題都是「卡韓」,但是他覺得「黑郭」比「卡韓」更多,謠言滿天飛,但大家整天在說的這些東西,都不利於國民黨。

另就韓國瑜在凱道造勢後,民調意外不升反降。郭台銘表示,這種狀況他並不會感到高興,因為站在國民黨的立場,國民黨贏才是真正的贏,今天如果無法拉開與民進黨的距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國民黨中有一股莫名的勢力,而黨中央在處理黨的團結上面,真的努力不夠,造成「黑郭反韓」,而「黑郭」的人把所有的東西都把他背在身上,因此他要呼籲黨中央重視這件事情,黨中央要營造團結、拉開跟民進黨的距離,才是國民黨勝選的方程式。

媒體追問,郭台銘近期民調逐漸上升,是否為最大受益者?郭台銘回應,大家有沒有看到他每天在拚經濟,他今天深夜1點半才睡覺,早上6點半就起床召開全球的經濟會議,跟各國友人通電話,瞭解現在經濟的情勢,他認為經濟的趨勢真的不容樂觀,這也代表美中貿易還看不到結束,科技戰爭就已起來,再來實質在亞洲的危機也會越來越接近。

 

郭台銘和全國村里長聯誼會會員座談。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