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昨接受媒體專訪,向總統大選對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嗆聲 :「郭台銘應該優先救鴻海公司,因為鴻海的大限將至。」對此。郭台銘今 (4) 日反嗆,應該要先問賴清德,賴的大限什麼時候將至。

賴清德接受媒體專訪期間,談及美、中貿易戰議題時,稱在中國製造,並將產品外銷到美國的公司,若代工程度越高,就會受到越大的衝擊,而他判斷鴻海將受到嚴重衝擊,因此預言鴻海的大限將至。

郭台銘今天下午則反嗆,鴻海是台灣第二大經濟體,也是對台灣未來投資很關心的企業,如果賴唱衰台灣的經濟體,就是開始唱衰台灣;不過「大限將至」這個,應該要先問賴清德,他的大限什麼時候將至。

郭台銘也說,他個人是覺得,賴清德看到自己的大限將至,才把「大限將至」連結在跟他一起,希望藉由他拉來賴自己的民調。

另就郭台銘砲轟蔡政府,在美、中貿易戰中「好傻好天真」,呼籲要盡早召開國安會議,卻被蔡反擊早已召開會議的狀況。郭台銘再度開砲稱,國家領導人要有發現問題、提出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開會並不代表能夠解決問題,他覺得蔡英文針對這件事,真的不曉得是裝不懂還是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