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大於EU!甫落幕的《鬥陣特攻歐美交鋒賽冠軍出爐,由費城融合培訓隊Fusion University在勝部賽程打出四連勝並只輸過一個小分,輕鬆笑納歐美交鋒賽冠軍。同時間,Fusion University更在官方推特宣布一項重大消息,那就是他們將在下一賽季離開北美賽區,挑戰將於6月4日至13日開打的韓國職業競技賽選拔賽。

歐美交鋒賽最終由Fusion University以直落四擊敗同樣來自北美賽區的Team Envy,不意外地替北美賽區在年底的全球交鋒賽爭取到四個參賽席次;至於南美冠軍Lowkey Esports與歐洲賽區第二名隊伍British Hurricane因名列五六名坐收,全球交鋒賽將沒有南美賽區席次,且歐洲賽區只剩一席。

亞太交鋒賽與歐美交鋒賽相繼結束,這也表示年底展開的全球交鋒賽參賽席次全數出爐,北美賽區4席、韓國賽區3席、歐洲賽區1席、中國賽區1席、太平洋賽區1席,屆時出賽隊伍將是第二賽季上述賽區的冠軍隊伍。

談到轉戰韓國的決定,費城融合隊投資方-Comcast Spectacor電競部門總裁Tucker Roberts於個人推特說明原因,他表示成立OC隊伍的原因就是為了提供給主隊更多人才來源,以目前擁有四位韓國人與一位瑞典人的費城培訓隊來說,他們不希望因賽區外援限制(依規定不能超過三個外援)而與這些選手告別,轉戰韓國賽區將能保持住目前陣容,而韓國賽區更激烈的競爭將有助於隊伍成長並為加入OWL做準備,這是隊伍的首要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