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019太平洋職業競技賽第二季即將於6月16日回歸,連兩季斬獲亞軍的NovaMS本季大換血,原班底只有Nexus留下打替補,並找來許多曾在太平洋賽區出賽的熟面孔助拳,包括Moowe、ATing、inin77、Nonezz、休賽半年的ShaiuLin以及主司輔助位中國籍新面孔Burner,期許NVM本季能持續打出好表現。

日前NovaMS官方臉書專頁貼出戰隊換血的剪影,並暗示「失業者聯盟」,要粉絲猜測新任選手人選,如今答案終於出爐,其中就有四位前HKA班底,包括Moowe、ATing、ShaiuLin與inin77,四人在HKA奪下2018第三季冠軍後就各奔東西,如今時隔近半前後再度齊聚NVM。

Moowe在HKA時期打響知名度。

這份名單十分有「故事性」,香港籍攻擊手Moowe與台灣坦克ATing上一季均投身中國賽區,前者赴廣州衝鋒培訓隊GZ Academy、後者則是前往成都獵人培訓隊LGE.Huya,但均待了一季就離隊,GAZ更因為成績不理想落入升降賽,OWL母隊決定不繼續營運。

inin77上一季是雙冠戰隊Talon Esports一員,他隨隊奪下太平洋賽區冠軍並出征亞太交鋒賽,還打敗過中國賽區冠軍LGE.Huya,Nonezz則是前閃電狼OW分部選手,他曾於上個賽季於CYC戰隊測試,曾短暫出戰太平洋賽事,隨後即被釋出;至於休賽一季未打的前HKA輸出手ShaiuLin,外傳曾選擇離隊去讀書,卻在休息半年後再度回歸。

ShaiuLin曾代表台灣出征2018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