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陳沂昨(3)日於臉書發文,表示「消費韓國瑜」日漸成顯學,批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整天都在罵韓國瑜,是不是忘記你應該監督的人其實是鄭文燦?」,並指出「因為罵鄭文燦不會上新聞,但罵韓國瑜會!」。對此王浩宇也留言反擊「我也一直在監督桃園市政,只是不會上新聞而已,並不代表沒有。」

陳沂認為,消費「韓國瑜」其實是一種顯學,不管挺韓或反韓,只要提到「韓國瑜」三個字就能創造超高聲量和點閱率。讓她覺得韓國瑜其實行銷超成功,因為有多少人喜歡你,就有多少人討厭你,證明這麼多人反韓,韓國瑜真的是大紅人。

由於韓國瑜討論度高,陳沂也想問「那些檯面上的人,無論是挺韓的或是反韓的,當他們的話題都圍繞著韓,你覺得那會是真正在關心這塊土地嗎?」

陳沂指出,「因為翻韓國瑜白眼爆紅的議員,從此韓國瑜做什麼事她都要出來反一下,因為她嚐到反韓爆紅的甜頭。」她也點出原因「檯面上的人演的多麼賣力,那是因為他們知道這樣做可以討好自己的族群,可以創造自己的聲量。」

陳沂也留言回應網友,「要監督我沒意見,但整天都在韓國瑜怎樣,大概忘了自己其實是桃園市議員。高雄市議員監督也當然合情合理,只是為了享受媒體光環開始成天出來講韓怎樣,就是作秀,令人舒服的秀。」

陳沂的說法引起王浩宇不滿,留言回擊「並不是。我也一直在監督桃園市政,只是不會上新聞而已,並不代表沒有。」

也有網友幫黃捷說話,「黃捷是當選市議員之後就一直如此,並沒有你所說的這樣。」「黃捷議員是真的做好功課在問政,應該平反一下。自從韓跳針後她就不再問韓了,都直接問相關局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