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甚至還有一名私生女。本來吳子嘉還想加碼其他內容,但他昨(3)天又突然閉口沈默,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天突然爆料,婚外情事件目的就是要鬥垮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整起事件還有一名韓陣營的「藏鏡人」,負責裡應外合。

韓國瑜遭吳子嘉爆料與「王小姐」有婚外情,甚至還有一名私生女。被爆料後,韓國瑜也立即北上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吳子嘉本來還嗆還有其他內幕可講,不過突然又縮口不言,引人遐想。但黃光芹昨天上政論節目時對此事爆料,「關於私生女的部分,吳子嘉可能是被其他消息來源給設計了!」

黃光芹分析,她認為婚外情的部分真實性高,「我覺得是相當鞏固的,且消息來源很確定,吳子嘉爆的細節包括王小姐與其姪子等等,這些事情都是對的,我可以辨識。」但黃光芹也指出,私生女的部分就有待商榷,這部分她不願意為吳子嘉背書,因為他可能是被其他消息來源給設計了,「所以這個部分在時間上,對於私生女的真實性,他是兜不攏的。」

不過黃光芹也爆料,整起婚外情事件的目的可說是為了「鬥垮李佳芬」,因為李佳芬是管事的人,「在管事的情況之下,許多人他們可能對於李佳芬是有反感的。」黃光芹強調,甚至有幾個人異口同聲的說,李佳芬很過分,「(韓幕僚)某些人走是因為她的原因。」

黃光芹也指出,吳子嘉之所以可以有這些內幕可以爆料,是因為韓陣營中有一名「藏鏡人」,就是韓國瑜的親信、現任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黃光芹指出,黃文財3月就想離開,也已經談好新工作,但最後沒走成。「這次事件黃文財是局中人,韓國瑜這麼私密的事情,找他作為掩護,卻還會傳出去?」黃光芹表示,吳子嘉爆料時,黃文財將人事時地物講得清楚,說韓和王小姐只是牌咖,因此她認為黃文財應該是「裡應外合的角色」。

另外,黃光芹也預告,雖然韓國瑜已經按鈴申告,但最後會撤告,而且雙方會和解。黃光芹甚至指出,韓國瑜還「私下找孫大千打電話給吳子嘉,希望他以後能夠多幫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