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日前在「香格里拉對話」中表示,「如果有人膽敢將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中國軍隊絕無選擇,必將不惜一戰!」對此,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在昨晚的直播節目中,直接向剛剛才在凱道大造勢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要他先對中國的這番談話表態一下,更批評國民黨行為已經不能稱為舔共,而是已經是「人形蜈蚣」的狀態。

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時表示,說願意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近日經常批評韓國瑜的館長昨晚在網路直播上則表示:「今天我們的敵國又嗆聲了,我要請問韓國瑜、韓總,你為了中華民國可以粉身碎骨,那針對這件事情你要不要出來表態一下?」

此外,館長還向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喊話表示,對於中國的武統恐嚇,包括朱立倫、郭台銘和王金平,以及國民黨所有的立委,「誰出來講過一句話,沒有,大家絕對不會講話…….當我們每次去罵國民黨賣台舔共,國民黨會跟你說,我哪裡賣台,我哪裡舔共。」

館長更直批,現在國民黨不是在「舔共」,而是已經是「人形蜈蚣」的狀態,嘴縫在、黏在肛門上,人家放什麼屎吃就對了,嘴巴沒有辦法講話。

館長還繼續批評,中國這麼專制政權的國家,飛彈對著台灣,戰機不時繞台,戰術演練針對台灣,國民黨官員卻沒有人出來講話,對照韓國瑜在凱道上說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真的是一件非常可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