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造勢大會日前在凱道上舉辦,未料天空卻突然下起大雨,韓粉沒地方躲竟霸佔台大醫院爽吹冷氣、搶廁所,影響到病患及家屬的權益,且消息上了新聞,有韓粉還不檢討,反討拍「累了也是病患不能坐嗎?」、「看病不能順便抗議嗎?」對此有一名眼科醫師忍不住砲轟,累的是醫院的病人、家屬,及醫護人員,並且痛批主辦單位失職,建議自備帳篷、冷氣,而不是用台大的。

造勢當天有名病患家屬在臉書「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指控,韓粉霸佔醫院大廳與便利商店,造成病患及家屬的不便,此事登上新聞讓韓粉相當不滿,反罵「我也是有繳稅的好嗎?」、「累了也是病患不能坐嗎?」、「懂不懂得尊重長輩啊?你爸媽怎麼教你的?」、「我們有言論自由不能集會遊行嗎?」、「進來買東西吃也是貢獻經濟你懂不懂?」、「看病不能順便抗議嗎?」

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臉書粉絲團上痛批,更累的是醫院的病人與照顧病人的家屬,還有醫院的醫護人員。建議遊行的人,如果也會累,主辦單位應該要自備帳篷、自備冷氣電風扇。錢是要拿出來用的,而不是去用台大醫院的!

黃宥嘉指出,一兩個人烙塞去用醫院廁所當然沒有問題,一群人這樣,就是主辦單位失職。她也透露,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不然會被當天在醫院往生的病人鬼魂附身唷,小心為上!醫院不要隨便進去是保護自己」。

此文一出,有許多網友紛紛大吐苦水,「我當天就是帶著小小孩大包小包去探病,結果看到一堆韓粉真的超怒!根本癱瘓醫院也坐在醫院門口,真的超沒水準!」、「醫院就是醫院,不是休息廣場」、「醫院是給真正需要的人使用的 不是給拉機(垃圾)使用的」、「這些韓籍粉應該去看眼科了 韓國瑜是怎樣的人都看不清楚」。

對於韓粉不檢討自己的行為還自以為是的謾罵,醫師相當不滿直接在臉書上公開砲轟,文章也引來許多人的共鳴。   圖:翻攝自睛視媳婦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