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日出席市政總質詢,由於韓國瑜日前稱,總質詢結束後,會有一波人事調整,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指出,最該調動的就是觀光局潘恆旭,整個高雄市政府單位,在部門質詢後,都會給出回覆,只有觀光局任何資料都不給,質疑潘根本沒有在做業務,乾脆回去幫韓國瑜選舉。

鄭孟洳今日質詢觀光局關於高雄觀光景點設置無障礙設施,她表示,前次部會質詢時便已質詢過一次相關問題,但觀光局到現在都沒有改善,她指出,其他局處單位接受質詢後,都會提供資料給議員,就只有觀光局始終沒有提供,鄭孟洳說,議事規則是規定7天內要提供,但觀光局過了很久都沒提供,他認為潘恆旭作為觀光局長並不適任。

鄭孟洳表示,人才要適才適所,潘確實很優秀,許多點子都很好,但觀光局不只是辦活動或出席活動,她指出,許多觀光局的業務,潘根本沒有在做,如果只是這樣的話,不如回去幫韓市長選總統,或是乾脆把觀光局跟新聞局合併,甚至外包給顧問公司就好了,鄭孟洳也表示,他並不是要故意刁難,他認為像是副市長李四川、勞工局長王秋冬等就很認真,只有潘恆旭不認真做事,質詢的議題也得不到回覆,只看到他透過媒體嗆議員,潘恆旭不理會議員的質詢,還嗆議員,鄭孟洳說:「他今天比議員還大。」

然而,韓國瑜仍表達對潘恒旭的力挺,認為潘從有頭髮做到沒頭髮,做得非常認真,並指出禿頭日活動有所成效,希望議員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