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於7月28日全國黨代表大會中正式提名,而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5人小組)預計明天(4日)上午先拜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後,下午拜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隔天(5日)再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安排在最後一天(6日),本周就會完成拜會完所有總統初選參選人。

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曾永權等人組成的5人小組,在日前已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後,明天上午10時將拜會朱立倫,說明總統初選的時程與作業程序,並徵詢參選人意見。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指出,按照黨內安排,5人小組拜會朱立倫與郭台銘的時間選在同一天,只是朱在上午、郭在下午,而韓國瑜排在郭之後。

按照國民黨規劃,國民黨預計6月10日公布總統初選參選人名單、6月14日前舉辦參選做談話,並在6月23日至7月4日期間,舉辦3場國政願景發表會,並在7月6日至7月14日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報請國民黨中常會核備後,在7月28日於全代會正式提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黃心華表示,在舉行國政願景發表會前,還會先召開座談會,讓初選各陣營派代表共同進行討論,對於接下來要舉行的初選民調細節,也會讓各陣營都有充分表達意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