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昨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造勢大會,據主辦單位稱有40萬人到場。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受訪表示「很振奮、非常好」;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則說,有鼓勵朋友去現場加油,給韓國瑜打氣加油,但自己不會感到有壓力。

馬英九下午到高雄市旗津區參加華偉漁業集團航向卓越三船下水典禮,媒體問及昨日韓國瑜凱道造勢活動的感想,馬英九回應,很振奮、非常好,看到這麼多人出來支持國民黨的參選人,非常好。至於近日韓國瑜的負面消息據傳是國民黨內部傳出一事,馬英九表示「我想不至於」。

朱立倫早上赴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天公廟參拜,對於韓國瑜造勢活動有何看法,朱立倫受訪表示,他有鼓勵朋友去現場替韓國於加油打氣,祝福他造勢成功,但自己並不會感到有壓力。

韓國瑜在台北造勢活動結束後,8日與22日分別會在花蓮與台中舉行第二、三場的造勢活動,韓國瑜今天參加高雄社教館舉辦的崑劇藝文活動,他受訪表示,這兩場活動都在假日舉行,他會參加並和支持他的朋友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