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吳子嘉爆料,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時曾在「新莊王小姐」家過夜,還說韓國瑜有段長達十年的婚外情。韓國瑜已於5/31到地檢署提告吳子嘉造謠毀謗,對此前立委邱毅認為,吳子嘉只是虛張聲勢,建議韓國瑜「說一次、告一次」。今(2)日邱毅又於臉書發文,表示「昨天吳子嘉和他背後的黑手,應該是集體崩潰了!」並提醒韓國瑜,最可怕的敵人就在身旁。

今日前立委邱毅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在台北凱道的大造勢,已預示韓國瑜在初選一定過關,郭朱王都沒戲唱了。吳子嘉一連串的婚外情爆料,效果適得其反,反而激發韓粉的危機感和鬥志。

邱毅提到他早就説過,韓國瑜的挑戰不在初選,而在大選。因為從吳子嘉雜亂無章且戰且走的爆料來看,幕後的黑手不是蔡英文,而是藍營內某位與韓國瑜相熟的大老,而隔山觀火的柯文哲也趁機補了幾刀。邱毅表示,現在蔡英文的主要精力放在對付賴清德,一旦其初選確定獲勝,對付韓國瑜的主力就換成蔡英文了。蔡英文挾情治單位蒐証,加上檢調推波助瀾,再推出專業的爆料高手,那時的殺傷力可非吳子嘉及藍營大老可以比擬,他呼籲韓國瑜必須小心謹慎地應對。

最後邱毅又說,除此之外,既然韓國瑜的初選過關已可預期,韓粉必須善待其他陣營,以有利整合,並且充分尊重吳敦義,因為吳敦義是黨主席,大選中當然的操盤主帥。並表示,初選過關後,韓國瑜真正的考驗才會開始,提醒韓國瑜牢記最可怕的敵人就在身旁,未來的對手不是虛張聲勢的吳子嘉,而是擁有龐大情治檢調行政資源的蔡英文!

今日邱毅又於臉書發文,表示「昨天吳子嘉和他背後的黑手,應該是集體崩潰了!」並提醒韓國瑜,最可怕的敵人就在身旁。   圖:翻攝自邱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