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赴凱道參與誓師大會,據主辦方宣稱,在場人數突破30萬。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天也趕到現場力挺韓國瑜選總統,在臉書上分享現場照片,可以看到即使下起滂沱大雨,支持者仍忠心的坐在位子上,沒有雨傘也無妨,就是要在現場跟眾人一同支持韓國瑜。黃敬平認為以今日動員人數來看,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結果已形同出爐。

這場由韓國瑜支持者所舉辦的誓師大會,目的是為了要力拱韓國瑜前進總統府、參與2020年大選,人潮自上午便開始聚集,無視一下暴雨、一下出大太陽的天氣,眾人苦候韓國瑜至下午五時許的進場,氣氛霎時沸騰。

黃敬平在臉書上分享了朋友所拍攝的照片,認為相當震撼,也認為只有韓國瑜才能讓庶民這樣在滂沱大雨中不離開。就像他喊的話,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

黃敬平表示,放眼當今台灣政壇,沒有任何人,可以像他一樣,「帶出」這麼多的民眾,讓群眾自動自發的,根本不用動員,都想盡辦法要上街頭,就連藍、綠任一政黨,都已經失去這種主動號召的「動員力」。

近來韓國瑜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有長達十年的婚外情,外界原本預計可能會讓今天的動員減少一些人潮,但民眾卻非常捧場。黃敬平認為,政黨也催不出來這些群眾,這些人都是被吳子嘉催出來了。

黃敬平直言,在他看來,國民黨2020總統黨內初選提名,誰是最強棒、第一名?誰最有人氣?誰最能凝聚藍軍士氣重返執政、翻轉台灣?今日這場凱道誓師造勢挺韓,不證自明!大勢已幾乎底定,可說是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結果已形同出爐。

韓粉湧入凱道,強調「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   圖:張良一 / 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赴凱道造勢,在民眾簇擁下登上舞台。   圖:張良一 / 攝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天也趕到現場力挺韓國瑜選總統,認為以今日動員人數來看,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結果已形同出爐。   圖:擷自黃敬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