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1) 天下午抵總統初選首場造勢大會,他一上台就先感謝現場的眾多支持者,也對近日一些因為挺他的人被抹黑感到抱歉。韓國瑜指出,好的國家領導人需要有「發展總目標」、「以身作則」、「善用人」及「同理心」。他痛批民進黨執政這3年表現真的相當差,因此2020將會是中華民國的生死戰,韓國瑜疾呼「願意承擔2020任何重大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並讓民進黨下台!」

韓國瑜說,「根據統計,現場已經超過30-40萬人了,我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所有現場的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台澎金馬關心這場六一凱道大會的好朋友,所有台上嘉賓民代,及我的內人佳芬,及媒體好朋友,非常感謝。」

韓國瑜說,「他很抱歉,這段時間因為支持韓國瑜,很多支持者被批判抹黑,被標籤化,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認同愛與包容,都是認同台灣要和諧,世上苦人多,都是認同中華民國。這段時間大家很憂慮,有人打電話發簡訊,心情糟透了,被汙名化,我深深一鞠躬表示歉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疾呼「願意承擔2020任何重大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並讓民進黨下台!」   圖/張良一攝

韓國瑜出席總統初選首場造勢大會,他一上台就先感謝現場的眾多支持者,也對近日一些因為挺他的人被抹黑感到抱歉。   圖/張良一攝

韓國瑜在熱情支持者的簇擁下上台致詞。   圖/張良一攝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似乎不售韓國瑜婚外情的影響,貼身伴他左右,還貼心幫他擦拭頭上的汗水。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