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英雄聯盟LEC聯賽Fnatic戰隊在經過春季賽一度墊底、最後季後賽也僅以第三名坐收的失望成績後,戰隊今(31)日宣布將從旗下學院隊Fnatic Rising中拔擢打野選手Dan進入FNC,擔任第六人位置。不過原本擔任FNC主力打野選手的Broxah對此相當不滿,他在得到戰隊允許後,在個人推特上發文表示,在他得知Dan將入隊的消息後,他整整一個月都難以接受這個決定,Broxah認為自己在春季賽賽程中表現都相當不錯,是隊上重要的資產。不過Broxah還是表示自己將會把Dan的入隊,當作驅使自己進步額外的動力。

FNC決定把學院隊打野選手Dan(中)加入FNC一軍陣中。

在《英雄聯盟》歐洲LEC春季賽中,FNC的表現難稱滿意,他們不但直到第三週才拿下春季賽首勝,最後在賽季末急起直追才打進季後賽。但他們季後賽最後不敵OG,只能以第三名坐收。這對半年前才剛拿下世界大賽亞軍的戰隊而言顯然難以接受,FNC今天凌晨公布,他們將旗下學院隊Fnatic Rising打野選手Dan拔擢進入FNC,將在LEC夏季賽時擔任替補選手。

但對於原本做為主力打野選手的Broxah而言,管理層增加替補打野選手的決定讓他難以接受。在FNC正式公布Dan入隊消息後,Broxah也在戰隊允許的情況下於個人推特發文,發表他個人對此事的看法。

Broxah發出長文向粉絲一吐心境。

「在我們於LEC春季賽最終以不成功且令人失望的第三名作收後,出現了很多對於對夏季賽該作出哪些嘗試的意見不合。最終決定是為隊伍引進新血,而教練組決定讓Dan加入隊伍成為新的替補打野。

這整個月中,我一直在嘗試接受這個決定,但我現在依舊對這個決定難以接受。在我檢視自己的表現時,我認為我在春季賽的個人表現整體而言依舊相當不錯,我也一直是團隊的重要拼圖。因為如此,我最近一直感到相當沮喪。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會拚盡全力,並把這些沮喪轉成額外的動力,並驅使我向我自己、教練、隊友以及粉絲們證明自己。我保證,雖然我並不完全認同這個決定,但這件事只會讓我更努力並以超越外界對我個人及Fnatic的期望。

我也認為必須要提出的重點是,雖然我與隊友間有時會有不同的意見與衝突,但隊友們都是相當理解我且支持我的。需要讓粉絲們知道,你們完全不需要害怕我們隊員間出現了裂痕。

最後,我想跟支持我的粉絲們道謝。這幾週傳聞不但傳播,但我在網路上只看到對我的正面評價。不管是你們的公開發言或是私訊都讓我感到相當暖心。期待在6月7日夏季賽開賽時看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