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新舉辦的WCG世界電子競技大賽《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項目中,台灣選手Taoki在亞太總決賽中,以6勝1負、排名賽2勝0負的好表現,成功以亞太區冠軍之姿獲得晉級將在7月18日開始的西安總決賽的機會。

Taoki比賽中全神貫注。

WCG世界電子競技大賽今年重新舉辦,目前正在進行各項目的洲際總決賽階段,以決選出參加西安總決賽選手名單。台灣《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好手Taoki在昨日於南韓首爾完賽的WCG亞太區線下洲際總決賽中,他先是成功打出6勝1負的戰績與紐西蘭選手gdh65、南韓選手Ztephan並列第一,並在排名戰中成功擊敗兩人,最終成功以亞太第一名資格晉級西安總決賽。

Taoki在排名戰中兩戰全勝,拿下亞太第一資格。

Taoki在獲得亞太區第一後也確定獲得3千美元(約9萬5千元新台幣)獎金,他將在7月18日參加WCG西安總決賽,爭取獲得最高5萬美元(約158萬元新台幣)獎金的機會。Taoki是台灣《部落衝突:皇室戰爭》職業選手之一,他目前代表澳門KIX戰隊出賽CWL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