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三週明(31)日即將開打,相較於上週賽事有將近9成的誇張出場率,本週已公布牌組中只有Thijs、Rdu、Hunterace繼續選擇法師,獵人與盜賊的出場比重再度增加;本週有8場台灣選手的比賽,包括Tom60229與目前A分區第一的南韓Flurry對決、B分區Shaxy與DawN的領先保衛戰等。紐西蘭女選手Pathra本週將連續對上承泰不要與SamuelTsao兩位台灣選手,她與SamuelTsao將在本週拚搶首勝。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前兩週可說是風向變動極快,在第一週盜賊制霸後,官方火速在第二週開打前緊急削弱盜賊強度,反而讓法師成為第二週最受歡迎的職業,達成了令人咋舌的87.5%出場率。

雖然美洲區不知為何沒有與其他兩個賽區一起公布本週牌組,不過從亞太區及歐洲區已公布的牌組來看,法師的靈壓真的消失了,歐洲區僅有Thijs、Rdu、Hunterace三位選手繼續選擇法師,亞太區選手更是完全無人選擇法師。與此相對的,本週獵人(亞太區6、歐洲6)與盜賊(亞太4、歐洲5)再度抬頭,另外聖騎士、戰士、德魯伊也有出場。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台灣選手(左起)Shaxy、Tom60229、承泰不要、SamuelTsao本週都有重點比賽要打。

本週台灣選手對戰組合方面,除了有Tom60229與目前A分區第一的南韓Flurry對決、B分區Shaxy與DawN的第一名保衛戰等重要對戰組合外,另外承泰不要與SamuelTsao本週都會對決紐西蘭女選手Pathra,SamuelTsao與Pathra開賽至今都還未能獲得首場勝場,本週兩人將力求脫離爐主的位置。

大師職業賽第三週台灣選手出場時間表:

31日(五)

19:00 Tom60229 vs Flurry
21:00 SamuelTsao vs Tyler

1日(六)

17:00 Shaxy vs DawN
19:00 Tom60229 vs Surrender
21:00 承泰不要 vs Pathra

2日(日)

19:00 Shaxy vs Tyler
21:00 SamuelTsao vs Pathra
22:00 承泰不要 vs Glory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明將進行第三週賽事。   圖:翻攝自官網